我很麻烦的

没有糖吃的小孩

立志成为自由漂泊的人

其实挺无聊的最近半个多月每天晚上都是两三点才睡八点多就醒可能心事很多吧也蛮丧的晚上有空都会在校园到处走状态有点像丧尸那样完全走神

傍晚下了场大雨导致今晚看不到月亮很难过下了雨之后超级闷超级热走没多久浑身汗呼吸也难受

孟兰昨晚发的一句明天你生日吗然后立马撤回了其实我看到了但我也当做没看到嘻嘻暗自开心

珍珍是蹲点给我发祝福的过了会还有大聪没想到他记着虽然我和他生日就差这么一天哈哈哈哈认识这么久了还是第一次主动记得主动祝福了我有点惊讶和惊喜

那三朵花早晨在群里吵吵闹闹的给我发了红包还说礼物还在卖家仓库里我寻思着说要我去抢仓库吗哈哈哈装作很开心的样子(她们也知道我最近很丧)

除此之外大家都忘了吧不过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了其实记得又能怎样还不是一样在宿舍躺着这两天又赶上了毕业季都有事都忙我也是从来不会主动的人不主动开口大概就是这样了

就看不到月亮很遗憾不过没关系十五的月亮十六圆明天还是有机会的耶

OK FINE  Foever21


评论(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