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麻烦的

没有糖吃的小孩

立志成为自由漂泊的人

如约而至➡银河补习班   光是前期看预告我都要不行了    让我又想起<与神对话>前言里

“爸爸是

我对无畏的

第一次经验”

我觉得世上最神奇的感情就是亲情  无论发生过多少不愉快的事  他们永远是我最重要的人  我实在不敢想像没有他们的日子会是怎么样子的  他们是第一次当父母  我也是第一次当女儿  他们没有也无法跟电影里的马皓文那样对儿子充满信心和鼓励 那么开明 

对我曾否定或打击过  也没那么关心  小时候总是有点怨的  怨他们不理解不鼓励少陪伴等等等等   现在画风又老是“损我坑我”

但是看完之后  脑海里想的都是爸爸对我的好  也曾像电影里那样带我旷过一次课去跟外婆舅舅去“旅游”

还经常傍晚的时候开着摩托带我们姐弟俩去附近的风景区水电站大坝兜风  给我们说这片区域的故事  这个习惯以至于让我直到现在  每次坐着车出去兜风之后  心情都会特别好  所有烦恼都会随着耳边呼啸过的风散去 

上大学之后每每一段时间很压抑很丧的时候总想回家听老爸吹牛  只要和他聊过之后都会觉得信心回复了能量upup   

最后说回电影  超哥还是没放弃喜剧  还是有一点喜剧元素台词  让人又哭又笑  很开心  超哥的三年级完美毕业❤  期待你的四年级哦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