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麻烦的

没有糖吃的小孩

立志成为自由漂泊的人

最近有在思考和反思  过去总觉得自己的运气总是很差  感觉好运气从来不会临幸我   但在和朋友聊起各自小时候的事之后  发现 其实自己的运气不错的
好比  16岁之前发生过很多“灾祸”    而我都逃过  安安全全的长大了  比如被打劫  好几次差点“被拐”  被欺负   半夜遇到流氓 等等等等   说起来还真是很多很多呢  总结起来就是好惨一女的😂  
尤其是小学的时候  性格和人格都在“发育期”  我已经忘了那些不好的事情发生的时候我是怎么样的感受  只记得有点害怕和不知所措  再后来是什么样的我已经完完全全忘记了   但我确定所有的事从来没跟任何人说过  好像所有的事情发生的下一刻、在剩下的回家的路上自己默默的消化掉了  没有哭没有和爸妈爷爷奶奶说  现在想想 我很讶异自己当时的反应  为什么 为什么发生这么可怕(对幼小的我来说应该是很可怕的)的事我竟然可以没跟爸妈老师说  也讶异自己是怎么把这些恐惧的消散掉的
好想好想回到过去研究研究我自己
曾经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 太冷漠太冷淡了  对很多事情是没有反应和感觉的  还要别人提醒自己  哦 这个应该要有这个反应  那个应该要有那个表情  
我越来越不明白自己了

评论